close

 

 

氣炸鍋正夯,許多朋友都來跟我打聽有關氣炸鍋的可購買程度~

老實說,這不就是功率很高的烤箱嗎?(還是個空間利用率超低的烤箱) 如果氣炸個油脂比較低的材料,例如雞胸肉,還是必須要上點油的。

再來,它也無法取代有關流動性粉漿入油鍋的調理方式(這是最吃油的),本身只能利用食物的油脂來做烹調,嗯,我想有點概念的主婦都會知道─它,就是商品設計得可愛了一點。

能夠配合這個工具烹調的食材基本上就是高脂的、或加工成高脂,用氣炸鍋是可以去掉多少油~還是高脂啊,吃起來是很安慰啦。

 

如果一台打個3折我會願意購買啦,但是大烤箱還是比較實在點(:P)

 

再說廠商就要砍我了,先來看看炸雞翅怎麼做吧。

 

材料:

  1. 雞翅1.2kg
  2. 味好美辣雞翅調味粉一包

 

1.就是他了,"味好美"辣雞翅口味。被我全部丟在夾鏈袋裡攪拌之後才想到要拍照,太簡單了。(doh) 

 

2.共同演出是它(就是可愛),今天的雞翅用180度火,3分鐘預熱,6分鐘翻一次面,總共約20分鐘即可。

 

3.全部丟進去等20分鐘就可以吃啦。別擺盤了,這種東西就是要裝成一大桶大家搶才有感覺~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